小酒吧裡的文化 (S的第135封信) 21/10/2012

瑪拉利卡三部曲 第1部 序曲  Ouverture

小酒吧裡的文化S的第135封信) 20121021 下午8:01  收件人:J

Culture of the small bar (S’s 135th letter)  21/10/2012  PM 8:01 addressee : J

 

親愛的 Jobson,

今天沒有新組曲,我以為沒有什麼 Surprise的事了,

剛剛找出你上次給而我一直沒聽的幾首歌,

一聽才知,哈!你給我的是另一首曲子。 

 

是你還是我,算錯了曲目?不然,就是你故意的,

我到現在才發現,可是我已想不起我要的那首旋律了

 

不過陰錯陽差,你給的這首matrass mambo也是我喜歡的

聽的時候都想笑…..也讓我認識Sven Van Hees

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IBIZA 的,

YOUTUBE上還聽到另一首 Eneas 也喜歡,讓我想起同一組曲裡一首歌。

 

先寫到這裡囉,晚一點我想寄那首中文詩給你。

在收到之前,你還有機會,不受中文詩內容干擾地讀那首英文詩,

而我,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聽聽你怎麼想?

 

Sumika

♥•*´¨♥`*••♫.•*´ღ¨ღ`*••♫.♥ღ♫••*´¨♥`*♥

精選1

Matrass Mambo

Matrass Mambo (by Sven Van Hees, from album Gemini, 1999 ) is selected by Jobson for his VU Suite broadcasted in The Velvet Underground Taipei web site. With French lyrics, it is a song specially selected by Jobson in his VU Suite Bossa Nova II (= “Suite d’Amour, Suite II of Trilogy Bossa Nova Sunshine Seashore”). Jobson sent the youtube link (see above) in the letter to Sumika.

Sven Van Hees 的Matrass Mambo,有著法語旁白、男女挑逗歡愛對話的歌曲,是Jobson特別挑選入《陽光海岸三部曲之二 Je t’aime情愛組曲 Bossa Nova II》的曲子。Sumika之前的一封信裡提到四首百聽不厭的鍾愛曲子,並不包括這首,後來Jobson回信告知這四首曲名,加上這首曲子。Bossa Nova II組曲在2013年被Sumika更名為情色組曲。

Jobson在2012年10月5日來信內容 (如下),指出因為Sumika以及網路音樂平台之便而重新在Bossa這類音樂的選曲編制組曲中找回一種戀戀舊情以及體會音樂知音共賞分享的喜悅…。

Jobson words Letter to Sumika 5.10.2012

請參照︰

【關於《托住眾生的靈魂—組曲大師Jobson的絲絨組曲》】&

【VU Live House地下絲絨搖滾主題餐廳官網】

Please cf. :

【About Holding on the souls of Multitude—Master Jobson’s VU Suites

【VU Live House rock pub official website and VU LiveHouse facebook】

 

♥•*´¨♥`*••♫.•*´ღ¨ღ`*••♫.♥ღ♫••*´¨♥`*♥